27 May 2011

第二次怀孕的感觉


02.01.2011 - 我的生理期已经过了一星期了,心想。。。会是怀孕了吗?有点儿高兴。

03.01.2011 - 下午到药房买了验孕棒,要在明天早上验验看。好紧张哦!

04.01.2011 - 终于验了,是双线 (Positive),好开心。第一时间告诉老公,但他没什么表示,我只看见他偷偷的微笑。

05.01.2011 - 今天很忙,赶着去更新营业执照 (Trading License)。首先,到柜台付款买表格,然后拿着收条到另一个部门去拿表格,填好表格又要到另外一个部门去查询 是否有付还门牌税,再回到拿表格的部门去给那里的文员签名承认没问题,最 后回到柜台去付款。可能是走太多及站太久吧,小腹,背部有点痛,还有, 很累。说起小腹痛,我在10 天前就已经开始由此症状了,当时还以为生理期 要到的关系。不知是否正常呢?

06.01.2011 - 今天,放午饭前上了个洗手间,发现白带里有一些褐色的分泌物。心里突然好害怕。因为,二零零九年的三月我曾经小产。那是因为胎儿没心跳。从洗手间出来后 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网找资料。有者说是小产的征兆,有者说是正常的。那会是因为 我走太多路,站太久吗?心里好多疑问,好难过。回想起怀我儿子时真幸福,怀孕 期间没有害喜,也没有病痛。小梓歉,你真好,妈咪爱你。

07.01.2011 - 起床第一件事是到厕所去,看看还有没有褐色的分泌物。很失望,还有一点。今天一直没心工作,下午跟医生约了明天早上去见他。很紧张,算算看,明天好像是六 周了。在网上 google 了一些资料,有者说六周就可以看见 baby 的心跳了。希望明 天不会失望。

08.01.2011 - 告诉了医生关于我的状况后,他帮我做了 ultrasound,但什么也看不见。又是一次的失望。医生告诉我们,我只怀孕了 5 周 6 天很可能是胚胎太小看不见,但也有可 能是子宫外孕。他说,如果有腹痛的话就得马上去医院或去见他。因为如果是子宫 外孕的话,而没有及时做手术,等到输卵管破裂,就会有生命危险了。但是,这通 常会发生在 8 到 10 周。我的天空突然黑了,心一直在想千万不要是第二个可能。 结果,医生叫我一个星期后再去做 ultrasound 看看。如果从肚皮照,看不见的话, 就得从下体照,那就会看清楚到底 baby 是在子宫里或是输卵管里了。回家后,一 直在 google 一些关于子宫外孕的资料,我觉得我的可能很大。我好害怕,快要过年 了,却为大家带来一个那么不好的消息。而且,我得在下个星期把我所有的工作都 安排好,万一要动手术的话也不用心挂挂我的工作。我老公叫我不要太担心,顺其 自然就好。我想,不是发生在他肚子里,他怎能明白我的感想呢!Anyway, 我已经 做好心理准备了。

09.01.2011 - 今天,还是一样,褐色的分泌物依然与我同在。今天更糟的是下体会痒痒的,会不会是什么细菌感染了呢?打算明天再去看医生。2 个小时后,没事了,就打消了去 看医生的念头了。明天一定要努力把所有的工作完成。因为我随时得拿假期了。

10.01.2011 - 小宝贝,妈妈会来不及看见你,你就消失了吗?刚刚上厕所时妈妈发现了少许血迹。妈妈真的好害怕等不及星期天见你一面。妈妈真的好想拥有你的,你愿意让我 带你到这个世界吗?

11.01.2011 - 今早起床不久发觉下体超痒的。下午再去看医生,医生说是念珠菌,给我开了一些药膏和药丸给塞进去的。医生帮我再 ultrasound 一次,还是什么都看不见。医生 说:“不要紧,星期天回来再照应该会看见了。” 他是在安慰我吗?

12.01.2011 - 不痒了,但还是有褐色分泌物。

13.01.2011 - 今天的褐色分泌物好像有减少一点,希望不是我的错觉吧!

14.01.2011 - 明显的少了,心情也好了些,只是想吐又吐不出来,满难受的。好期待星期天的来临,天啊,别再让我失望好吗?

15.01.2011 - Yahoo... 今天没有看见褐色分泌物噜!

16.01.2011 - 感谢天,我终于看见 baby 的心跳了。好开心。感觉上比较实在了。

第一次看见宝宝的心跳,兴奋!!!


17.01.2011 - 腰骨痛,好累,好想吐。。。这是怀孕初期的反应吗?我怀第一胎时完全没有过的状况。好想请假回家睡觉哦!

18.01.2011 - 请了一天假,在家睡了一天。感觉很好,如果能够放大假就好了。

14.02.2011 - 每个月都得到医生那里作检查。我会很期待每个月的这一天,因为只能通过这个管道看看他的变化及成长,超爽的。

可以看见小小的 baby 吗?


17.03.2011 - 怀孕四个月了,没有呕吐的感觉了。但是。。。累累累。。。

看见宝宝了,医生说是个男宝宝。有点失望,因为我已经有个男宝宝了,这胎本想 ‘博’ 个女的。但好多朋友说,太早看到的,不准。但对我来说,男女都好,最重要是健康。


14.04.2011 - 五个月,我觉得自己的脾气比较暴躁了。没有特别爱吃,但肚子很快就饿了。



12.05.2011 - 24 周的宝宝在妈咪的肚子里很活跃。特别是晚上,甚至妈咪睡着了都会给他的 bb 拳打醒。出来后千万不要半夜不睡觉打功夫就行了。有时候妈咪晚上会睡不好,可 能肚子越来越大及夜尿很多的关系吧。



我有点儿担心,这两个星期开始,我脾气明显的比较暴躁了。肚子里的宝宝都还没生出来我就比较常骂及打我的梓谦了。大骂过后又会很心疼,很难过,很后悔。。。有时候觉得,一个孩子也蛮好的嘛!起码我能够给他 100% 的爱。我真担心家里多了一个宝的时候,我会应付不来。我也很害怕将来我少了时间给梓谦,他会常常吃弟弟的醋,而我又应付不来,然后造成梓谦的心里不平衡,不喜欢弟弟,兄弟不和。。。哎呀,是我想太多吗?

梓谦,如果妈妈将来做得不好,你千万别怪妈妈哦!妈妈永远永远都是爱你的。







6 comments:

oakleyses said...

chanel handbags, air max, louis vuitton, ray ban sunglasses, oakley sunglasses wholesale, replica watches, polo ralph lauren, ugg boots, louboutin pas cher, uggs on sale, jordan pas cher, christian louboutin, nike air max, sac longchamp pas cher, ugg boots, jordan shoes, polo ralph lauren outlet online, louis vuitton outlet, longchamp outlet, tiffany and co, kate spade outlet, christian louboutin shoes, tory burch outlet, prada handbags, prada outlet, christian louboutin outlet, louis vuitton, oakley sunglasses, polo outlet, ray ban sunglasses, burberry pas cher, gucci handbags, nike outlet, michael kors pas cher, oakley sunglasses, longchamp outlet, oakley sunglasses, replica watches, longchamp pas cher, nike free run, nike air max, christian louboutin uk, louis vuitton outlet, tiffany jewelry, nike free, nike roshe, ray ban sunglasses, longchamp outlet, louis vuitton outlet

oakleyses said...

michael kors outlet online, coach outlet store online, burberry outlet, michael kors outlet, coach outlet, timberland pas cher,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outlet online, replica handbags, oakley pas cher, uggs outlet, true religion outlet, nike tn, vans pas cher, nike air force, true religion jeans, michael kors outlet, michael kors outlet online, north face, burberry handbags, lululemon canada, hogan outlet, ralph lauren uk, mulberry uk, polo lacoste, new balance, nike air max, nike blazer pas cher, coach purses, nike free uk, hollister uk, michael kors, true religion outlet, hollister pas cher, true religion outlet, uggs outlet, converse pas cher, north face uk, sac hermes, michael kors outlet, sac vanessa bruno, nike air max uk, abercrombie and fitch uk, kate spade, nike roshe run uk, guess pas cher, ray ban uk, michael kors outlet online, ray ban pas cher

oakleyses said...

herve leger, nike trainers uk, insanity workout, mont blanc pens, soccer shoes, soccer jerseys, timberland boots, hollister, hollister, mcm handbags, nfl jerseys, jimmy choo outlet, vans, iphone cases, north face outlet, north face outlet, wedding dresses, nike huaraches, converse, babyliss, giuseppe zanotti outlet, baseball bats, nike air max, ralph lauren, celine handbags, ferragamo shoes, hermes belt, chi flat iron, oakley, louboutin, valentino shoes, converse outlet, gucci, instyler, ghd hair, abercrombie and fitch, beats by dre, new balance shoes, longchamp uk, lululemon, p90x workout, bottega veneta, asics running shoes, reebok outlet, ray ban, nike roshe run, nike air max, hollister clothing, mac cosmetics, vans outlet

oakleyses said...

canada goose outlet, barbour, moncler, ugg pas cher, moncler, barbour uk, replica watches, juicy couture outlet, wedding dresses, canada goose jackets, ugg,uggs,uggs canada, pandora jewelry, karen millen uk, louis vuitton, moncler outlet, supra shoes, moncler, ugg uk, pandora jewelry, canada goose uk, marc jacobs, louis vuitton, canada goose, ugg, canada goose, canada goose outlet, moncler outlet, louis vuitton, ugg,ugg australia,ugg italia, moncler uk, swarovski crystal, lancel, pandora charms, toms shoes, doudoune moncler, links of london, thomas sabo, juicy couture outlet, pandora uk, coach outlet, canada goose outlet, moncler, montre pas cher, canada goose, louis vuitton, swarovski, louis vuitton, hollister

yanmaneee said...

yeezy 500
jordan shoes
jordans
hogan outlet
timberland outlet
yeezy boost 350 v2
yeezy boost 350 v2
calvin klein outlet
yeezy
yeezy boost 350

Unknown said...

replica bags and shoes replica bags uk replica bags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