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11

打仗 / 打麻将???

今天早上在车里听到电台播放的花木兰主题曲,我跟正要去上学的梓谦说:“ Boy, 你记得这首歌吗? Mulan 的歌 eh。”

梓谦像没睡醒得回答:“ Mulan?”

我解释说:“那个 girl girl leh, 她爸爸老了不能去打仗,然后那个 girl girl, Mulan 代她爸爸去打仗的 leh。”

梓谦像是明白了说:“ Oh...... 像阿婆 (我妈妈)一样去打仗啊?”

一头雾水的我问:“ 阿婆去那里打仗啊?”

梓谦说:“ 阿婆去 aunty 家打仗啊!每次我叫她 ‘赢多点’ 的啊!”

哦,原来他是说打麻将。。。

2 comments:

Inspired Momx1 said...

Hehehe.. The innocent mind hasn't been registered with the word "war" yet.. play mahjong... wokie wokie mah.. win more wui.. wuakakak..

jasonbob said...

goyard
supreme outlet
golden goose
golden goose shoes
goyard tote
air jordan
yeezy
balenciaga
yee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