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Dec 2012

服务差极了。。。

我家电话线被挖土机弄断了。。。:(

当我从 KL 回来,很高兴看见我家的路铺了洋灰 (以前是碎石路)。 但是,一进家门,我的叔仔就跟我投诉说挖土机在挖路时把我家电话线给弄断了。 他已经 1 个星期没得上网打机了,但却不会打去 TM 投诉。 他说做路的人告诉他,做路的公司已经帮我们投诉了。 我想。。。做路公司那里会帮我们投诉。。。 他们怕要赔钱嘛!。。。 生气一

29/11/12 打电话去投诉了,做路的公司果然没有帮我们投诉。。。 生气二      接线生说 24 小时内会有技术员去修的。 到了 02/12/12, 技术员无影无踪。。。 生气三

03/12/12 再次打电话去投诉,接线生说技术员没留言,他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叮促他一定要尽快联络他们的技术员,尽快帮我修因为我们每天都需要用到 Streamyx 的。 他说,没问题。。。

04/12/12 已经是下午了,还是没人去帮我们把电话线弄一弄。 我再次打 100 号去问,接线生立即打电话给技术员,但是技术员没接电话。 接线生答应我会帮我追,希望明天能修好,唉。。。 生气四

2 comments:

Inspired Momx1 said...

Usually over here, when a complaint is lodged, a case number will be given for you to follow up and when the case is settled, a sms will be sent to you to ask if you are satisfied with their service. Not the same in Sandakan?

eng eng said...

一样,但是那个 case number 到今时今日还没能 close 只因为他们无能。。。 无言。。。